很高兴认识你

一点置顶

★是个鸽子,很少写文,因为很鸽,常年失踪

★偶尔做点rpg,偶尔拍点塑料小人,偶尔画点鼠标指针

★现在在咒,宿虎双推,虎右宿左,产出只产虎右,很雷很雷宿///右,看到宿////右会鲨人;很雷很雷宿和伏,无论左右,这两同框我就雷,除非是宿虎伏夹心;很雷除虎右之外的其他blcp;雷除伏虎之外的伏黑相关的cp(对不起,我咒雷点超多())

我磕的cp:宿虎=伏虎>五悠≥乙虎、胀虎、直虎、甚虎、真虎、夏虎等等等等其他虎右

我是混邪虎右人,虎右无论啥cp甚至梦女我都能磕(?)只要你也爱虎杖悠仁我们就是一家人

★究极社恐人,但是人很好说话(?)亲友>雷点,同理,好感的老师或者朋友也>雷点,只要不在我面前刻意提起就行

★最后,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