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噩梦

*深更半夜的即时短打,结尾乱写的不要当真x等我明天起床再把这个故事给补完,睡了睡了

王也突然做了个噩梦。他梦到冯宝宝死了,冰冷的血从她的颈动脉喷涌而出。他没有看清楚那个凶手是谁,在梦里,他只是僵着四肢,冷眼地看着这一切发生而无力阻拦。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噩梦,这不科学,很不科学。首先,他跟冯宝宝并没有什么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顶多只能说是有过一面之缘。其次,冯宝宝根本就不可能会死,更何况是以那样的方式——她绝不会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对手的眼皮子底下。想到这里,王也竟莫名其妙地松了口气。还好只是个梦而已,不过王也总觉得心里不踏实,好歹也是一条人命,姑且就去看看吧。
王也给自己找了这样一个理由,于是深更半夜起床披上衣服去找冯宝宝,结果差点被半夜同样被噩梦吓醒的张楚岚当做鬼给打死。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