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关于感冒

即时短打_(:з」∠)_感冒真他妈难受
以及,社园真好(他们两个是天使!!)
私设有,毫无逻辑的小甜饼看看就好x烂尾预警
(我也不知道我写出了个什么鬼,感冒了果然脑袋都不好使了_(:з」∠)_)
——
艾玛感冒了,莫名其妙的。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一大早起来发现喉咙痛,到了现在已经发展成头晕咳嗽的重感冒了。

今天早上克利切·皮尔森并没有在花园里看到伍兹小姐。这很不对。伍兹小姐总是他们这几人中最早起床的,她几乎每天都要来花园照顾这些花儿。但是现在,已经快中午了,克利切都没有看到过伍兹小姐。
即使觉得这样做不对,但慌乱的心终究还是战胜了理智(也许面对伍兹小姐的时候克利切根本就没什么理智可言)。克利切擅自打开了伍兹小姐的房门,彼时艾玛正抱着被子缩在床上,像某种受伤的小动物。
“伍、伍兹小姐,您还好吗?”
艾玛睁开了一只眼睛,说话的声音也有气无力的,“皮尔森先生?我没事,只是一点小感冒而已……有点难受,过会儿就好了……”
“什么?!伍兹小姐感冒了吗?克利切这就去叫艾米丽!”
克利切火急火燎地打算去找这个庄园里唯一的医生,却被什么扯住了衣角。
“不、不用麻烦艾米丽了,我休息一会就好……皮尔森先生实在放心不下的话,就留下来陪我好了。”
被心爱的女孩拉着衣角挽留估计换做是谁都不会拒绝的吧?克利切第一次离艾玛·伍兹这么近,还是被主动挽留。克利切觉得心跳得似乎比遇上监管者还要快些,他担心留下来他会控制不住自己,却又舍不得这难得的相处时间,舍不得掌心真实的温度。

克利切最终还是在床边坐下了。他的双手不安地绞着衣摆,神情紧绷得像是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的小孩。
感冒中的病人总是怕冷的,艾玛不知不觉中又往克利切身边靠了靠,但只要她一睁眼,就能看到克利切的脸简直红得不正常。

“皮尔森先生……”
“怎、怎么了吗!伍兹小姐!您哪儿不舒服吗?”
“唔……头疼,喉咙也疼,全身都不舒服……”
许是感冒让艾玛无意间露出了软弱的一面——她突然就很委屈,想让别人知道她有多难受——这换做是平时的伍兹小姐肯定不会这么说的。不过克利切很庆幸,甚至希望伍兹小姐能多依赖他一些。被女孩柔软的手抓着的地方像是烧起了万丈燎原,拉他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皮尔森先生?您的脸好红……身上也挺热的,是不是…艾玛把感冒传染给您了?”
“啊……并、并不是!克利切、克利切只是……”
“对、对不起。”女孩翡翠色的眸子里升起了几分懊恼,“要是您不介意的话,不如躺上来一起休息吧?”
伍、伍兹小姐在邀请克利切一起睡觉?!
这个认识让克利切无比兴奋。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快乐过——和心爱的女孩挤在一张床上,他甚至可以数清她的睫毛,还有她脸颊上那几点可爱的雀斑。

“皮尔森先生的眼睛真好看。”
一声喟叹把克利切拉回了现实。伍兹小姐的声音有些沙哑,在克利切耳里却像是天籁。曾经因为这双“不祥”的眼睛不知道被多少人欺负过骂过,却从来没有一个人告诉他,您的眼睛真美。
果然,伍兹小姐是不一样的。
克利切不禁又把艾玛抱在怀里抱紧了些。
“伍兹小姐,克利切会保护你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