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单人短打

我前两天在菜市场看见他,他扎着个小辫,垂头跟菜市场的大妈讨价还价。我记得菜市场的大妈们都挺喜欢他的,争着抢着要把女儿介绍给他,可惜他总是温温柔柔地笑着拒绝了,又让人挑不出错来,反倒是更加喜欢这直爽的性格了。

果不其然,不过是一会儿那平时对人凶神恶煞的大妈便笑眯眯地给他把菜装好了,还心甘情愿地又送了他几根葱。

我有时候会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在菜市场都好像会发光一样,非但没有被世俗所掩盖,反而变得更加耀眼了起来。

我喜欢他,这算是我的一个小秘密吧,但也不算是什么秘密了,好多人都喜欢他。温柔又长得好看的男人谁不喜欢?

——


唉,没文力了。就是突然想写东西,写的是我最喜欢的人,用我最擅长的叙事方式。(虽然还是很辣鸡)
即时短打

评论(1)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